JellyPages.com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时间如白驹过隙。。。


好快。。。已经九月了。。。
不知不觉间,我已经熬过半个学期了。。。
明天就应该会拿到微生物学的成绩吧。。。
有点紧张,有点担心。。。
因为当时我不是很会回答。。。
而且,在偶然某人的提醒下发现
以前的那个自己好像开始不见了。。。
可悲吗???
以前看见家里的大少去北部念书变化很大,
觉得他意志很不鉴定,这么容易被环境影响。。。
可是,当自己到另一个环境去求学谋生时,
却在不知不觉中,变了。。。
有好的变化,亦有不好的变化。。。
好的变化就是,我迈向我的目标更近一步了,
思维方式也开始变得比以前成熟,也更稳重了。。。
不好的变化在于,性情变得容易急躁,耐性也不见了。。。
好像有点矛盾可是却是真的如此。。。
而且,也开始不喜欢以前的一位朋友。。。
以前我们不同班,可是感情超好的。。。
现在却另一回事了。。。
因为她追我追到同一所学校,同样的科系,同一屋檐下,同一间房。。。
理应感情变好吧???可是就因为太常在一起了,
她的那些缺点就一直刺着我的眼睛。。。
刺着我的眼睛————眼中钉???
看到她的贪婪,自私。。。
什么是朋友啊???
有关到考试分的一律没朋友做。。。
我只想快点过完这三年,赶紧出去工作,
这样妈妈爸爸就能享清福喽。。。
要先知足,别人才会满意我的表现。。。

PS我好想黑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