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OSCE /pracical考试

左盼盼,右望望,这天终于到来啦。。。
护校还真的对学生护士很严苛呢。。。
基本上,咱们是没啥假期可言的,
而且mid-sem exam和end -sem exam的距离就只有一月的时间而已。。。
这个月呢就非常神速地赶完microbiology的最后4个小chapter和anatomy的2chapter.。。。
还要去帮student affair做工,在抽空把学过的每一个procedure练满7次。。。
所以日子还真的过得非常充实。。。
就连部落也没更新。。。

返回主题——今天可是OCSE考试呢。。。
打从昨天全部人就非常的紧张,
原本呢,我是没啥感觉的,
可是在一起复习,互问的情况下慢慢地被她们的紧张给传染了。。。
就连最基本的她们也搬出来,e.g. mouth care 用上多少的棉花团,makintosh铺在病人的头下面还是颈部,等等。。。
搞得我越来越紧张,
晚上根本睡不了,
一直撑到3点多才睡。
早上根本就起不了,还好临时做了个噩梦,把我给惊醒。。。
在考场的时候,我自认为表现不好,还因为太过紧张的关系而盗汗。。。
有位考官还特意帮我取了张纸巾让我擦擦汗。。。
全场我一直使出我的秘密武器——笑容(妈妈说我的笑容很甜)
每个程序都有做完,只有量血压的分站我没来得及做记录。。。
不过,成绩勉强还过得去。。。23/30
差一分就是全班最高了。。。
懊恼哦。。。
我下星期的microbiology和anatomy一定要拿到高分数。。。
跟它拼了 3.5啊~~~~
尤其不能输那个忘恩负义的臭家伙。。。
这次给它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