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风起了

今天,
噢不,是昨天。。。
从学校回来,妈妈不在家了。。。
我和三小姐就先吃午饭。。。
爸爸回来时,告诉我,我拿到了。。。
星期一就要去报道读书了。。。
终于。。。。
要离开生活了18个年头的家乡。。。
离开爸爸妈妈的羽翼之下。。。
离开温暖的家。。。
离开一群开始合得来的同学。。。
离开大,三小姐,毛老大,妹妹。。。
离开处处有黑宝贝影子的角落。。。
一个人离乡背井到外地去。。。
凡事都得靠自己解决。。。
是妈妈太宠我了吗???
我觉得,孩子就是要离开父母才学会成长。。。
所以,我就要离开了。。。
到一个我从以前就不会觉得我会去的地方去求学。。。
我会为此而更接近我的沈佳仪吗???
希望3年以后。。。妈妈肩上的抱负可以卸下。。。
而我可以迈向沈佳仪一大步。。。
风起了。。。
我走了。。。
爆炸人,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