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失常

这星期不知怎么搞的,
泪腺变得很发达,一直哭
第一是因为她,第二是因为他,再来就是video一点点也可以流泪。。。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感性”的自己。。。
想很多东西,
很快这里就要发生大战了。。。
想躲回关丹。。。
很不喜欢这样,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是我太懦弱还是什么?
我把全部说出来了,大家被惹恼了,我却想躲起来。。。
我生气地当下可以很气很气,
可是每天一觉醒来,我就觉得昨天的一切好像梦,今天又会像以前一样,大家还是好好的。。。
是我不喜欢面对恶实力。。。应该是说怕,
每次这种情况发生,有多远就躲多远。。
下周他们说要摊牌,我却想退缩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好贪生怕死。。。
再来,我惹怒陈乌龟了。。。
我真的好本事,连他那么好脾气的都可以被我惹怒。。。
好怕好怕
他板起脸的样子好可怕,我很怕,
好想哭。。
最近精神有点萎靡衰弱。。。
第一次,我向一个人低头道歉。。。第一次对他说对不起
看到他这样,真的很怕失去他,顾不得所谓的面子了。。
这些在自己爱的人面前,根本不能拿来衡量。。。
之前reena的水壶也是写这类似的说说
“道歉不代表你没面子仰或输了,而是你把你爱的人看得比这些还重要”
昨天终于知道了。。。
在感情里面没有绝对的赢家输家,
只看你自己怎样在感情与庸俗之间平衡。。。
其实很想见他,可是他又整身痛,
不忍心叫他起来了。。
每次想他他却不在的时候都会登入他的fb帐号,再用另外的浏览器登入自己的帐号,
这样在自己的帐号那边显示他在线,感觉就像他陪着我一样。。。
要学会体谅,学会适可而止。。。
女生有时闹闹脾气可以增进感情,可是一直闹脾气就是折磨彼此。。。
前几天真的被自己折磨得好累好累。。。
连他也变得神经兮兮了。。。
好本事的一个我啊。。。。
赶紧打起精神来吧爆炸人!!!
快点回到以前那个活力十足的爆炸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