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阿爆谈理财

刚刚和三小姐视频,
她秀我大小姐刚买回来所谓的“明年新年衣”
笑死我了,今年新年刚刚过去才要三个月
然后三小姐就有说小老板再回去扫墓的时候就有问起我的情况
他问我是不是很缺钱,怎么在和他出去的时候好像想买不敢买那样
听到这里时开始觉得很可笑而已,因为在和小老板出去的前两天我才刚购物,
所以基本上需要的全都自己买齐了。。。
可是以我的爱一直想东西的性格,
再过后再咀嚼这疑问的时候,忽然觉得特别伤心,
整个沮丧得不行,
一直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给第三者看起来,是这么寒酸可怜的吗?”

不止小老板,陈乌龟也是常常念我说每次省省省
因为每次和小老板的时候都会听到他很多东西,
自己也不小了,很多东西想一想也知道他担子不小,所以才想帮忙他
结果被大家误解。。。
所以我在想,我这样的理财方法是不是错了?
我现在还是学生阿,没挣钱能力,所以能做的只有不乱花钱和存钱而已
而且我不想麻烦别人,要我问人开口要钱,我真的做不到
照我的方法又好像给他人带来困扰,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今年想了很多东西,觉得时间真的不够我用来赚钱
每次计划这样这样,都忘了我还有个陈乌龟和我并肩作战,
今年就奔二了,不小了,
算了,等打工了再打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