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自我充电

先来个楔子。。。

今天还是星期六,是这星期的最后一天,
这星期是OSCE week..
星期二是FON 3 的OSCE,
前一晚为了准备,搞得神经焦虑,
想和ben讲话又没时间,
整个很紧张,anxious。。。
FON3 的成绩昨天出来了,
因为FON3是sterile procedure,
所以因紧张而做的小失误让我只考得很少分,
只有17/30,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FON还要拿A的话就要paper test拿满30分,running assessment拿满20分,
在知道成绩这么差了之后,整个跌进谷底啊~~~
超级心碎的。。。那个全班最差的分数,
我到底怎么了,
一年前我还是拿着全班最高的分数的,变得全班最低。。。
reena拿到全班最高,和vetrii一样,一直开心地yes yes
原本是没什么的,
可是在课结束后下楼时,vetrii走在我隔壁,拍拍我肩膀给我打气。。。
忽然整个觉得很失落,精神变弱。。。
口里说没事没事,看起来也不在乎,结果心里却是越想越多
很沮丧很沮丧。。。
回到家想和ben说话来舒缓一下失望的感觉,结果他就不小心睡着了。。。
知道他很累,可是还是很不体谅的自己闹脾气。。。
晚上也是,回信慢了一点,就大发脾气。。
一直对他冷言冷语的,搞得我自己也觉得他好可怜的啊。。。
可是就是忍不住的拿他发脾气,
*在这里忏悔*
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怎么了,一直emo
好像整个人傻了,
三小姐刚刚给我打电话我和她说她也说我无理取闹,
我知道的,可是就是忍不住。。。
maifang,打起精神啊!!!
现在非常时期,不可以这么容易被击倒!!!
站起来,
不开心就做操,左摇右摇。。。
负能量,滚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