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一封给他的情书。。。

我要和陈平安在一起,
在我最漂亮的时候,
慢慢地,我们一起成长,
变得更成熟懂事。。。

和他一起组一个家,
里面有个super可爱的陈平安,还有三个和我们很像的孩子。。。
我要学会煮好吃的给他吃,
因为他是贪吃鬼。。。
把他的嘴养的很挑,
只能吃我做的,别的他吃不下。。。

他下班回来陪他讲话,
喜怒哀乐一起分享,
我还要学大提琴,因为我很喜欢
可以表演给他看,然后他可以很骄傲的说
“我的darling很厉害。。。”

我们老了,他说还会牵着我,
一起走过我们的每一个黄昏,

我要看着他从15+6岁的样子,一直到65+6岁,
从有着一头黑色的头发,慢慢地变成银白色,
从健步如飞,到像一只乌龟慢慢地走,
从两只脚,到“三”只脚,
从一开始只有2个人的家,慢慢地变5个人,然后越来越多。。。

人家说,女孩子最黄金时段是20~35,男子是40岁才开始,
我愿意用我最灿烂的时段,守在他的身边,
一直到他的黄金时段,
在一起慢慢地变老。。。

陈平安,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