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我恨这天!!!

如题。。。为什么会这么痛恨这天呢???
因为我的好友请求连续被几头沙猪回拒。。。
虽然被三小姐说自从来了这里后变了很多,
但是现下的心情真的很想学明星三缺一里面的李小龙大骂“我靠”
被拒绝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连同地让我智商降低为此心情低落。。。
他们没镜子也撒泡尿照照自己的那副沙猪样吧。。。
活在侏罗纪时代的连交友都要看外在。。。
昏了。。。
世界很少内外兼具的漂亮女生,
就算有的话也早就名花有主啦,
还等他们那些蛤蟆来采撷吗???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
保丽龙他那家伙也是用indirectly的方式推开我。。。
天~~~~!!!!!
需要我就会挨过来,不需要的时候就像忍者一样会隐身术。。。
受够了。。。
原本还想对他好一点的,
看在他从来没享受过母爱而特别照顾他一下,
我真的太抬举自己了,
人家根本就不需要我。。。。
遇上这些事也只能怪自己,
谁让自己为自己塑造这种形象。。。
搞得现在想对人好的心情都没了。。。
听过人家说的一句话,
“当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你的时候,只有家人不会嫌弃你地陪在你的身边”
现在我被那些自认高贵的人嫌弃了,也只有家里的宝贝知道我的好。。。
他们怎能这样,
人家家的宝贝被他们说成那样,仿佛嘲笑人家白疼这宝贝似的。。。
他们太可恶了!!!
在这里容许自己幼稚一天。。。
去生气那些侏罗纪大恐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