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废墟重整。。。处处baby影。。。

刚刚有个小发现,
就是每回很久才更新部落格的时候,
都会用“久违了”一词。。。
所以在不破坏规矩下,再次高呼“久违了,部落格”。。。
其实已经想更新很久了,可是没动力。。。
今天之所以会更新,是因为想记下一件事。。。
是从上个星期三开始,我午觉都会梦到毛宝贝。。。
而且是很早下课(11点)的那些天在空房午觉才会梦到毛宝贝。。。
在自己房午觉却不会。。。
上个星期我梦到的毛宝贝心情很不好,
我一直逗她说话,陪在她身边,抱抱她。。。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事了,但给我的感觉却是很伤心。。。
不懂为什么看到她这模样,我心好痛。。。
感觉她因为黑将军的事伤心。。。
结果睡醒后,我心抽抽的。。。
因为我曾经看过,
“在你梦里出现的那些人,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想你了”
想到这里,我又忆起新年假期在家时没有抱到她。。。
然后今天我梦到是一个下雨天,
然后又淹水,
我不懂为什么行动不太方便,
忽然听到有人(好像是三小姐)大喊:“毛宝贝被螃蟹夹着嘴巴”
(@@螃蟹???大概是昨天玩开心水族馆时新发现的螃蟹吧。。。)
毛宝贝痛得哎哎叫,三小姐就直接抓着那螃蟹拔离毛宝贝。。。
结果弄的宝贝叫得更大声。。。
气得我大骂三小姐,让她用别的方式帮助宝贝。。。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毛baby。。。你又想二姐姐了吗???没关系,姐姐也想你哦。。。
永远爱你哦宝贝。。。
姐姐不会忘记黑将军的,你可以放心啦。。。傻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