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post call的一個晚上,閒閒無聊所以我來了

感覺很無聊,就來這裡看看有誰又更新了心情故事。。。
感覺很多東西,他的高潮是在中學時代,
也許那個時候的孩子們熱血澎湃,有消耗不完的能量吧。。。
像玩fb game, 那個時候會忽然很瘋狂的玩,
像MSN , 那個時候小綠人一直閃著橙色的光,
還有那時一年有百多篇的心情更新文章,
現在,一年有一篇就要偷笑了
中學時代的我們好像都過著很忙碌的生活,但是卻那麼的精彩,至少我很少覺得無聊。。。
以前小的時候覺得想趕快長大工作賺錢,那樣要做什麼都可以,
但是現在我長大了,發現長大沒有如我想像一般。。
很常覺得寂寞,日復一日,上班回家兩點一線。。。
長大,真的很寂寞無聊的一件事
說一說這一年的事吧。。。在2016結束以前留下一些記錄好讓以後的我可以回憶。。。
將近四年的遠距離,讓我一直在問我自己,他是否就是我要的人。。。
經過吵架,冷戰,討論,我們決定先暫時分開吧。。。
在這段時間,我也認識了其他人,
也得有趣的,聊得來的,奇怪的,都有。。。
後來我想,前兩年我們也處都很好,會不會現在我覺得有趣的人在過後的兩年我覺得也很無聊呢?。。。
認識了好幾個人,但是他們像火柴一樣,著了亮了過後就慢慢的滅了。。。
有的是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認識的那一群人,
我笑他們瘋狂,他們笑我太膽小,再不瘋狂的活一次就枉為此生。。。
有時交一些和你生活習慣愛好完全顛倒的人,你會在他們身上學到的也很多的。。。
現在的我好羨慕他們。。。
我這個人就是缺乏了那麼一股衝勁,
每一年都說下一年活得更好,結果也沒改變。。。
請讓我認識幾個懂得享受也會推我一把的朋友吧。。。
我好想好好享受一次。。。。

1 条评论: